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月13日,由我校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部门、市分行副职暨“领航工程”中级人才库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校长邓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天星出席开班仪式,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主持开班式。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部门、市分行副职领导、“领航工程”中级人才库人员等80名干部参加开班式。

  邓辉代表学校对邮储银行领导干部来校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和发展战略,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对当前银行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更深入地理解和把握,从而全面提高干部素养和业务能力。

  肖天星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干部教育培训是推动银行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工作精准化、管理科学化水平的必然要求,并对培训学员提出要求:要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明辨大势、胸怀大局;勤思敏学、守正创业;贯彻战略、善抓执行;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维护团结、带好队伍。

  培训班的举行是落实我校与江西省邮储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叶金明  编辑/王骋宇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