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举行应征入伍同学欢送会


  近日,经济学院举行2021年应征入伍同学欢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党委副书记远翠平、师生代表以及即将入伍的三位大学生白鹏寿、张希城、雷爵预定新兵6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远翠平主持。



       邹春发为三位学生佩戴红花和献花,他们表示祝贺

  远翠平三位学生应征入伍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高度肯定了他们响应国家与人民的号召,携笔从戎,入伍参军,并鼓励更多的同学立志报国,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应征入伍的经历,一致表示要传承中国军人崇高的爱国情怀,钢铁般的意志,迎难而上的勇气,坚持不懈的毅力,用一腔青春热血,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邹春发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新形势下加快国防现代化建设,聚力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青年学生携笔从戎、矢志报国,主动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实践既是党、国家和人民的期盼,也是我们广大青年学子的光荣使命义务和崇高价值追求勉励三位同学在军营继续保持江财人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尽快适应军人角色,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全力以赴,扎根基层,建功立业,不负青春使命,不负国家期望,为学校增光添彩,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新的华丽篇章。



/经济学院    编辑/余雨欢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