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开展专业综合评价自评工作集中督查


  根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自评工作进程安排,由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分别于5月10日、7月16日和8月25日开展了三次39个参评专业自评工作集中督查,副校长李春根作为专家成员、江西省普通高校公共管理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参加了第二次督查和第三次督查的巡视与指导工作。

  按照自评工作阶段任务要求,本科评估中心发布了专业综合评价自评自建工作通知、集中督查工作通知,编制了督查手册,确定了集中督查重点内容,第一次督查重点为学院及各专业评价工作的组织落实情况,第二次督查重点为专业教学主要工作指标材料的质量,第三次督查重点为专业评价指标所有材料的质量。集中督查是在学院自查的基础上,按照专家材料审读、进学院集中核实交流和统一反馈改进意见建议的程序进行,每次督查结束后,评估中心发布“督查通报”,形成督查(自查)—反馈—改进的闭合环。

  集中督查工作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参加督查的专家成员包括江西省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成员、相关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等。(图文/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朱佳龙    编辑/毕俊如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