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招生专题>>新闻列表

【排行榜】我校成为江西省唯一入榜2021全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百强高校

  近日,中国薪酬指数研究机构发布《2021全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排行榜》,江西财经大学位列全国高校第99名(江西省唯一进入百强)。

  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来源于全国各高校毕业生进入用人单位满一年的基础数据,按照工资水平、就业率、人才成长率、薪酬增长率等四个要素,以相应权重,通过统计学模型计算得出。

  毕业生平均薪酬指数既反映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收入变化,也反映了毕业生成长发展状况,对客观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趋势、企业人力资源配置状况,以及经济发展走势具有参考意义。(文/姜莹  审核/赵旻  李大晖)

  相关链接:http://app.ceweekly.cn/?action=show&app=article&contentid=349216&controller=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