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招生专题>>新闻列表

【排行榜】中国大学杰出商界校友排行榜出炉 我校位列第37名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21中国大学校友排名系列榜单。我校位列杰出商界校友排行榜第37名,居全国非双一流大学以及江西省内高校第1名。同时在中国大学杰出校友排行榜中跻身百强,位列第83名。

  自2005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连续17年独家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杰出校友排名”排名统计对象为中国各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涵盖了中国两院院士、国际院士、国家科技奖励获得者、国家杰青、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等杰出学术人才,中央委员、国家各部委、各地区正副职领导、地级城市书记市长、全国大法官和外交官等政界英才,福布斯胡润等富豪榜、慈善榜等上榜企业家、上市公司董事长CEO等商界精英,诺贝尔茅盾文学奖、柏林戛纳金鸡电影奖、金话筒奖、梅花表演奖获得者等杰出文学艺术家,奥运冠军、中国十佳运动员和劳伦斯奖获得者等杰出运动员,以及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胡润80后富豪榜、中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等青年创业精英。其中,本排名中校友指的是1952—2020年获得专科、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学历学位的毕业生校友,以及在读学生等。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iR82jjWeouvDRxbhfCmBw

(文/姜莹  编辑/钱晓骏  审核/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