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招生专题>>新闻列表

招生系列宣传片第五部,再次刷屏!

  近日,学校2021年招生系列宣传片第五部学院篇在多平台上线。“这里是创业型人才的沃土,科技与创新在这里碰撞,理论与实践在这里交融,每一个学院都像璀璨的明珠,交相辉映。跨专业的交流,多视野的交汇,江西财经大学,成就爱进取的你!”该片通过延时拍摄技巧展现蛟桥园校区和麦庐园校区的各学院建筑,体现出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学院特色。

  视频发出后引来很多在校学生、毕业学生及家长留言:“一,二,三,我们有空调!宿舍,教室,食堂,图书馆,都有!”“我家宝贝孙女成长的地方!”“母校欢迎你们!”,视频上线一周,各平台播放总量达到33.46万次。

  据悉,今年的招生宣传片,以“成就”为主题,共分为图书馆篇、教学资源篇、活力篇、创新创业篇、学院篇和生活篇六部短视频,矩阵式展现学校各方面特色,江西财经大学,成就爱读书、爱探索、爱突破、爱逐梦、爱进取和爱生活的江财学子。第六部生活篇将于本周上线。(文/赵旻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