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5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副校长李春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以及各教学学院院长或党委书记参加会议,推进会由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梅小安主持。

  李春根强调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备赛:一要早谋划,挑选最优团队成员;二要勤演练,加强交流合作;三是精打磨,提高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争取在本届大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梅小安就我校报名情况和校赛评审结果进行了通报,对大赛通知的各项要点进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就本届大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图文/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范毅洲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