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党史学习教育】卢福财到工商管理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5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到工商管理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党员到场聆听。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主持。

  卢福财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讲起,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并结合《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用辩证唯物主义史观正确看待历史,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学懂弄通四本指定教材,了解党的三次伟大飞跃。卢福财同时带领大家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改天换地—新中国建立”“翻天覆地—改革开放”“惊天动地—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指出百年党史是一部付出巨大牺牲、展现巨大勇气、充满巨大力量的宏伟篇章,号召全体师生学好党史,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践行初心使命、赢得人民支持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原因,激励大家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航程中破浪前行。(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孙玮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