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党史学习教育】邓辉到法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526日下午,校长邓辉到法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师生党员100余人到场聆听。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海峰主持。

       邓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开篇,从九个方面充分讲述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他强调,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是一门必修课,以史鉴今,初心如磐,才能增强开拓前进的力量。邓辉以党史基本著作为主线,通过大量统计数据和真实案例,充分展现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是一部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波澜壮阔的历史,是一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历史,更是一部付出巨大牺牲、展现巨大勇气、彰显巨大力量的来之不易的百年苦难奋进史,令人动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邓辉指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是时代的呼唤,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立场,赓续红色基因。对高校而言,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强国之志办大学,以父母之心育新才。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宣讲内容详实、站位高远、指导清晰、概括精辟,激励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争创全国一流法学院而努力奋斗。(文/法学院  陶思琦  图/李军  编辑/刘家昕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