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朱小理到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调研

​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到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就纪检工作、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就业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国玉以及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陪同调研。


  在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时,朱小理对学院的学科优势表示肯定,勉励学院要巩固学科优势,寻求新的突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党建、科研、人才等工作充分融合,积极发挥名师工作室的作用,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在体育学院调研时,朱小理高度肯定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鼓励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融入红色元素和专业特色,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打造江财特色。

  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相关人员就调研主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吸毒、酒驾、醉驾等调研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图文/校纪委  金鑫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