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毕业生与实习生招聘会

  5月8日下午,我校2021年春季毕业生与实习生招聘会在麦庐园北区篮球场举行,江西省盐业集团、招商银行等102家企业(招聘毕业生企业数75家,招聘实习生企业数27家)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本校1000余位学生参加。副校长欧阳康到场指导,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陪同参加。

  欧阳康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情况、工资待遇情况,对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完善招聘会的组织、服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场招聘会立足各学院目前就业情况,旨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同时也为满足大二、大三同学的实习需求提供优质实习机会。

  为了能在本次招聘活动上引进更多未入校企业,招生就业处主动联系各地人社部门、国资委,一对一邀请校友企业来校招聘,其中,到场企业中校友企业16家,各地人社部门推进企业20家。一批来自于在线教育、大数据、软件开发与服务、移动智能终端等新经济新业态的企业参与到本次招聘活动中。

  “来校招聘的企业挺多的也有很多招聘暑期实习生的。学校在春季举办了多场双选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今天我也投递了一些暑期实习岗位,收获颇多。工商学院志愿者刘嘉欣说。

  “双选会的整体布置非常好,学生人数比较可观,超出了预期,很多大二、大三、研一的同学也来参加”新东方舒女士说道。

  自41日全校就业工作综合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后,学校进一步狠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推动24项举措的落实,在4月“春季招聘月”先后举办了大中小型共10场招聘活动,目前我校就业去向落实率较去年同期明显提升。据悉,校将于5月启动“百日冲刺”精准就业工作,进一步摸清情况,精准施策、帮扶,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文/招生就业处  图/李军  编辑/邓婉茗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