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在2021年南昌市气排球邀请赛中斩获冠军

  近日,由南昌市体育局、南昌市气排球协会主办,江西来野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来野年轻气盛2021年南昌市气排球邀请赛”在南昌市青山湖区优唐有象健身服务中心举行。此次邀请赛由男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和女子青年组共34支参赛队伍、近300人参加。我校联合江西师范大学组队斩获女子青年组冠军。

  这是我校首次以组队形式参赛,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切磋、学习。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大家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引来赛场观众的频频喝彩。


  据悉,我校代表队将于5月15、16日代表南昌市气排球协会参加2021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江西省选拔赛暨华东六省一市气排球交流赛。(图文/江西财经大学气排球协会  编辑/毕俊如  审核/姜莹  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