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两刊连续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

  57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了《CSSCI20212022)来源期刊目录(12)》,我校主办的《当代财经》《江西财经大学学报》连续入选CSSCI20212022)来源期刊目录。《当代财经》自CSSCI来源期刊目录首次发布以来一直入选其中。《江西财经大学学报》自正式成为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02011)以来连续入选其中。

  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编委、作者、审稿专家和编辑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两刊的学术水平日益提升,社会影响日益扩大。《当代财经》先后获得新闻出版总署第三届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百强报刊(在全国财经类高校主办的学术期刊中,《当代财经》是唯一入选2013百强报刊的期刊,也是江西省唯一入选的社科期刊)、教育部名栏”(理论经济栏目入选)、RCCSE中国权威学术期刊全国高校社科名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B类期刊(在原财政部部属院校主办的学术期刊中只有《当代财经》和《财经研究》入选,江西省唯一入选的学术期刊),位列《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0版》Q1区(《年报》对每个学科期刊按照影响力指数(CI)排序,分为4个区(Q1Q2Q3Q4))。《江西财经大学学报》先后获得江西省优秀期刊、江西省第二届名刊工程、华东地区优秀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

  今后,杂志社两刊将继续坚守学术规范和出版规范,服务好全校师生,争取在繁荣学术和引领学科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当代财经杂志社  编辑/毕俊如  审核/姜莹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