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书记例会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第2次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部署学校工作。校领导朱小理、欧阳康出席。

  卢福财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以目标为导向,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认真做好工作部署,稳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敢担当、勇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每一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作水平,掌握师生员工思想动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


  朱小理就做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欧阳康对就业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出了布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指出,《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的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性,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年”,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夯实标准化建设、促进规范化管理、提升信息化水平,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为建设标准,持续推动学校基层党建“三化”建设。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与近期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丰富学习形式、抓住学习重点,做到规定动作到位、全面覆盖到位、自学落实到位、争创特色品牌。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深度结合。

  会议通报了近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关注学生动态和思想状况,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

  会议通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凝心聚力、勠力同心,共同打好就业“攻坚战”。

  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万宏辉  图/孙坚  编辑/姜莹  熊雪源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