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四个“更”为蛟湖治理提出更高要求

  4月28日上午,2021年蛟湖治理工作会召开,蛟湖湖长、副校长袁雄出席并提出“环境更好、物产更丰、景色更美、文化更优”的工作要求。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主任喻春龙,副湖长、后勤保障处处长李新海,副湖长、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资产管理处处长陆晓兵及文明办、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主持会议。

  袁雄指出,蛟湖作为学校重要的地标,是江财历史的见证、江财最美的风景,承载着师生的记忆,也是江财重要的文化符号。去年,文明校园建设“五年计划”全面施行,相关部门在蛟湖治理工作会议上达成了建设“洁净蛟湖、物产蛟湖、平安蛟湖、景观蛟湖、文化蛟湖”的共识。一年以来,蛟湖治理取得了突出成绩,值得肯定。今年,相关部门要在前期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训,建设更美蛟湖。要加大保洁力度,让蛟湖的环境更好;在“开渔节”取得成功的基础上科学规划,让蛟湖物产更丰;加大环湖景观带建设,让蛟湖景色更美;提炼江财色彩、江财记忆等元素,让蛟湖文化更优。

  喻春龙、李新海、吴斌、陆晓兵根据各自部门的职能分工,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蛟湖巡查员黄和贵、孙文平、江四新汇报了蛟湖日常巡查情况。

  会上决定聘请陆晓兵为蛟湖副湖长。

  蛟湖治理工作自去年6月份启动以来,在水体治理、景观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湖长制”实施成效彰显。随着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和百年校庆筹备工作的启动,蛟湖治理将按照四个“更”的要求持续优化提升。(文/孙爱霞  图/刘建芳  编辑/姜莹  熊雪源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