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合作协议

  4月20日上午,湖州城市综合推介会及湖州名企现场招聘活动在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欧阳康出席活动。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坚定、副秘书长夏威,湖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树、市国资委副主任朱辉,湖州市南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华、德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延艳、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鑫钰到场推介。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就业专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推介会参加推介会,会议由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邢小明主持。

  欧阳康对夏坚定带队来我校推介、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湖州市各位领导和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深入推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是促进我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任务,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湖州市政府、人社部门及用人单位的联系,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夏坚定从湖州交通区位之优、生态环境之美、改革发展之快、幸福指数之高、人才政策之硬核、人才平台之广阔、人才服务之专属七个方面介绍了湖州的发展。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吸引更多江西财经大学的优秀学子。

  王树简要介绍了湖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王树与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共同签订了地校人才智力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曾祥麒代表学校接受人才工作站牌匾。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合作共建、人才交流业务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定期开展引才活动、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建立交流协作网络等方面,充分利用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优势实现双方人才交流合作,实现校地人才工作资源的优势互补。

  湖州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66家优质企业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文/刘君男  图/李军  编辑/姜莹  熊雪源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