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参赛人员选拔面试成功举行

  412日晚,由我校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人员选拔面试举行。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系主任朱建斌老师、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副主任钟尉老师担任评委,面试选手有工商管理学院大二、人力资源管理系大三学生。

  面试伊始,朱建斌老师就比赛的背景以及本次面试的意义与规则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参加面试的学生按照面试要求随机分为四组进行轮流面试。面试中学生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阐述了对比赛的认识和规划,评委老师从人力资源管理七大模块方面考察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并针对团队合作提出问题,强调团队精神的重要性。

  面试结束,蒋兆燕、徐惠琪、魏鑫、胡晓晓、王欣玮、张梦雪六人成功入选,面试结果已公布。入选学生后期将参与赛前培训与指导,最终评定出四人代表我校正式参加比赛。

  (图文/陈婷婷   审核/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