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一行到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4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副院长谌飞龙、学工办主任远翠平、团委副书记张天元一行前往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参观走访,与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锡翀,党建科科长刘桃英,综合计划科科长李桥,信息中心主任龚长青,党建科副科长肖艳红,专卖科副科长徐涛等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郭锡翀副局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信息、企业文化和发展情情况,刘桃英科长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特色和成功,双方在项目课题合作、产教研融合、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约定在后续相关领域继续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共同创建校企合作品牌项目。



  开展校企合作是工商管理学院开放办学化的重要平台,也是产教融合的重要渠道。此次企业走访加强了企业和学院在科研教学方面的合作,也为基层党建经验交流和党建文化品牌创建方面打开了新局面。(文/工商管理学院 张天元    编辑/孙玮  审核/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