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召开第二学位学生管理座谈会

  为更好地帮助20级第二学士学位同学深入了解国际学院办学宗旨、教学管理规定、解决教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国际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蛟桥园北区国际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管理科与第二学士学位同学座谈会,国际学院副院长陈卫东教学管理科老师程琴、唐乐、邓梦琴及国际学院第二学位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陈卫东主持。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受、讲问题。与会同学认为在国际学院学习第二专业“性价比”非常高,优秀的师资条件、针对性的课程安排、纯外语的教学方式、丰富的海外留学资源等在加强自身知识技能的同时,极大提升了英语的视听说能力,开拓了国际化的视野。教学管理科的老师们同学们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解答同时,着重就同学们融入校园生活、增强就业能力、毕业论文撰写、教学师资安排、选课排课调整、第二课堂学分素养提升及学信网学籍学历注册管理系列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此次座谈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二学位学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国际学院生活节奏对于国际学院进一步实施完善第二学位教学相关制度奠定了良好基础,并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第二学位招生、培养、就业等各个工作环节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文/国际学院 邓梦琴 陈琼    图/国际学院 邓梦琴    编辑/柏婧   审核/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