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资产管理处举办资产综合管理系统培训

  414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0305实验室举办了资产综合管理系统操作培训,校属各单位的资产管理员近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江西浩天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对资产登记、资产变动申请、单据打印、在账设备查询与统计、资产清查等功能进行了操作演示和讲解,当场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及资产管理工作效率,配合正在开展的2021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做到资产的账账、账卡、账物相符,做到人人都管物、物物有人管。使全体资产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资产综合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熟悉日常管理操作流程。为管好、用好学校的资产,建立高效的、共享的资产使用平台。(图文/资产管理处 钟叶飞    编辑/柏婧   审核/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