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自强之星 自强不息 ——人文学院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为激发人文学院学生自强不息,主动出击的品格,4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英庐218会议室举行自强之星打擂活动。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殷微微老师、辅导员徐莉莉老师、学生部门骨干成员王千倩、赖海琳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金奕阳同学进行开场致辞并向在场的评委介绍打擂的相关规则:此次活动共有12名同学参与打擂,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并从个人演讲时间、超时扣分细则、评分区间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评选规则,让同学们心里有所准备,以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展示自己。

  活动开始,一位接着一位参与竞选者上台利用精心制作的PPT和流畅的语言向各位评委展示着他们在大学里获得的成就。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一不是学习成绩排名中的佼佼者,除此之外,他们更是在学术竞赛方面获得校级、省级、国家级奖项无数;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社会实践、到实习单位进行实习以及自己联系公司去锻炼自己;在志愿服务方面,积极参与到抗疫志愿当中,热心帮助贫困山村等地区的群众。并且,竞选者多是担任过或现任学生干部一职,积极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自强之星打擂展现了人文学院优秀学子的傲人成绩和昂扬风采,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激励广大人文学子勤奋努力、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动力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人文学子将秉持“信敏廉毅”的校训,向上向善,不断发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文/人文学院 周志业    编辑/毛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