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进行“星耀国贸”文艺晚会第一次节目审核

  2021年4月10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为筹办星耀国贸大型文艺晚会于蛟桥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启星耀国贸节目一审国际经贸学院团委副书记周妍作为评委莅临现场,同时有团委学生会常委杨裕恺、罗雅怡、邹迪倩占晨希、施文鼎参与评审。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各班已将节目排练成熟,现场工作人员也对设备进行调整,厉兵秣马,只为今朝。



  唱响语言的赞歌。青春懵懂,往来擦肩,归途蜿蜒,说的是从前,是未来;也是怀恋,是期待。朝鲜战场上,离别奔赴万里,江声浩荡着,是他们不灭的家国情怀。可爱的中国,声势浩荡“幅员辽阔是你,历史悠久是你,英勇无畏是你,幸福生活是你”,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似一曲永不溟灭的赞歌,澄澈悠扬的旋律,诉说着五千年的悠久。



  曲声未了,声声绕心弦。指尖轻触,淳朴与高贵令人神魂颠倒。大小提琴如同山间小路,蜿蜿蜒蜒,百转千回;钢琴声如同天籁,不禁雕琢,质朴自然。灯光之下,笛声泻出,宛转悠扬,余音袅袅。吉他弹唱,是春风十里,是孤独烈酒,是一个人,一件事。一首南北方,一段忧伤或明媚,醒着醉。



  舞姿飘荡。足尖点地,旋转跳跃,腰肢舞动,用脚尖踏出繁复的节奏,亦清冷若雪,亦灵动欢快。



  周妍观看节目后,细心指正不足,用心给出指导意见。周妍说:“星耀国贸是一场盛大的晚会,节目应该样式新颖,思想端正,工作人员也要认真协调,共同努力,举办让所有人满意的‘星耀国贸’。”(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雍欣彤    编辑/毕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