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江光亮来校调研

  46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江光亮带队来校调研。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出席调研座谈会

  朱小理代表学校对江光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南昌航空大学与我校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进一步增进交流,促进相关领域的深入合作,共同为江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江光亮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办学历史、办学成效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主要就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加强依法治校、法务工作规范化加强新闻人才的引培和重点外宣工作,加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的构建,推进档案馆人员科学配置、场地建设和信息化,加强音乐类专业场馆建设和学科专业布局优化等方面的问题来我校调研,希望通过交流,持续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走出各具特色的发展道路。

  随后,学校相关部门与南昌航空大学调研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处)部、档案管理中心、艺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南昌航空大学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档案馆、航空服务与音乐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调研活动。(文/时晴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赵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