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师生在2020年南昌市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喜获亚军

  近日,“洪体通 莲塘高粱杯”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在优唐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女子气排球队在经过前两次分站赛的激烈角逐后,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在一天五场比赛的高强度赛制下,女子气排球队在教练员马跃老师、屈丽萍老师、唐君老师以及五名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以五场四胜的战绩获得女子青年组的亚军。

  在小组赛中,我校先后与只争朝夕队、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队、火凤凰队对战,凭借队员们扎实的基本功、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团队的默契配合,三战轻松取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四强。

  在半决赛中,我校对阵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队,开局赛况比较焦灼,在中局时,我方队员凭借发球和扣球打乱了对方的阵脚,凭借优势成功拿下第一局。队员们乘胜追击,顺利拿下第二局,以大比分2:0战胜对手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我校与东道主海东青俱乐部在开局就剑拔弩张,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对方技术更高一筹,我校荣获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出我校师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江财师生风貌。师生们比赛中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激励师生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王子悦  图/气排球协会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