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


  2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副校长阙善栋、欧阳康、袁雄出席分会场会议。

  郭杰忠表示,全省教育系统过去一年在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和平安校园建设方面取得了新成效,重大风处置能力持续提升。要求大家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他强调,各地各校要坚持以“四大工程”为牵引,坚决维护教育系统、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坚持以“五个清单”为抓手,夯实平安校园建设的基石。对今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教育信访工作作了新的部署要求地各校认清新形势,切实做好安全、稳定信访等方面工作重点防范外部分裂势力、宗教邪教渗透、学生心理问题、师校师生矛盾纠纷等

  汪立夏指出,各地各校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综合运用各种科学手段把安全稳定的触角延伸到学校的各个方面,要用新思维新理念从源头上将涉稳问题清零。他强调,各地各校要强化作风,强力担当,切实担负起维护安全稳定这一责任

  会上,萍乡市教育局、吉安市教育局、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科技学院分别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党办、校办,纪委、巡察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图文/保卫处  孔俊傑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