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2021年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召开

  2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2021年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学习传达近期省里相关重要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学校工作。校长邓辉,校党委副书记朱小理,副校长刘小丽,校纪委书记杨建林,副校长阙善栋、欧阳康、袁雄、袁红林、李春根出席会议。

  这是新学期开学之初2021年召开的第一次全校中层干部大会目的是把大家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委行政的部署上来,围绕学校年度工作总目标更好地推进各方面工作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过干部员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科学的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实现在新起点上谋划新发展在新学年见到新气象

  卢福财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办学取得的良好成绩,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正视工作中的问题,加大思想解放力度,破解发展难题。牢固树立起敢于竞争、善于竞争、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意识,全面、客观、准确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找到破题思路和方法。二是抓好学习贯彻,落实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打牢思想根基。抓实抓好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务必做到“三个从严”,即从严抓责任从严抓纪律从严抓落实最后,卢福财希望大家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等各项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十四五”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邓辉传达了江西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他指出,今年要扎实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改进人才考核评价机制,改进职称评审制度,改进科研评价机制;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和国际交流工作,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和导师管理体制改革,科学构建研究生培养质量评价指标推进就业工作体系化改革和人事制度等改革;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学院的建设。此外,还要坚持提质增效,稳步推进各方面常规工作。

  阙善栋布置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欧阳康布置了新学期学生相关工作。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彭清宁,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分别传达了江西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和江西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校属各单位副处(院、所)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文/肖长江  温有栋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