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邓辉到海外教育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2月28日,校长邓辉到海外教育学院视察,看望学院师生并指导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副校长刘小丽、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邓辉、刘小丽首先来到“留学生之家”公寓楼,看望了学院工作人员,询问了寒假和学期初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学院在寒假期间加强疫情防控,顺利保障了留校100余名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表示肯定。随后,实地走访了留学生宿舍和公寓楼的公共区域,督促学院联系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设施问题,切实保障学生日常生活,提高学生的满意度。在视察了公寓二楼的活动室后,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为留学生提供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的场所。最后,邓辉、刘小丽视察了原网络中心北楼学院管理的三间教室,要求学院尽快落实教室和汉语实训室等相关改造计划。

  针对我校来华留学教育,邓辉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海外教育学院务必提前部署,在疫情结束后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做大做强来华留学教育,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使之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一个增长点。校领导还就来华留学教育的管理机制、留学生招生、全英文专业教学等问题与陪同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图文/海外教育学院  胡祖珺  编辑/姜莹  邓婉茗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