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党团老师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2月2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党委副书记周海燕、学工办主任远翠平以及学生辅导员周珏来到了麦庐园学生宿舍4栋、7栋,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根据学校返校要求,25日主要是20级学生返校,因此此次走访主要去到20级学生寝室。在走访过程中,黄文德书记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学生期末考试成绩以及寒假在家情况,同时叮嘱到校学生在学校仍要做好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利用这几天调整好自身状态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此次宿舍走访旨在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为开学做好准备。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殷切关怀和对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视。(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周珏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