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错峰返校第一天 经济学院领导下寝关怀学子

  2月25日,经济学院依据学校安排顺利开展错峰返校工作。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和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老师来到麦庐园校区,下寝关怀第一批返校的2020级同学们。



  风雨路途难抵温情。20级同学们抵达校园门口,完成扫码、登记、测温等流程便可进入校园。同学们互相帮助,帮忙搬运行李箱等物品。考虑到女同学住在六楼,许多已经安置好的同学提前联系还未抵达学校的同学,为她们提供帮助。在那细雨绵绵里,“我在寝室楼下接你”便是最为温暖的话语。

  风里雨里,我们接你。经院学子们互帮互助的身影,成为了麦庐园一道温暖的风景线。楼梯间同学们的身影和耳边领导的亲切关怀为同学们返校第一天注入温暖和能量,相信经院学子定能在如此良好的氛围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文/经济学院 汪倩雯    图/经济学院 万婧怡    编辑/柏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