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召开线上会议部署春季开学及就业工作

  223日晚,统计学院召开线上班长支书会议,就春季开学返校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团委书记陈曦、辅导员钟晴、林阳出席会议,本科各年级班长、团支书、17级就业委员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阳传达了假期全省就业工作视频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卢福财的讲话精神,对毕业生就业进行积极动员,他就当前疫情后的就业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鼓励毕业年级的同学积极就业,并表示学院将会采取毕业指导、思想引导与简历辅导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钟晴贴心叮嘱同学们注意返校事宜,做到提前填写返校动向表,每日校园防疫及时打卡,以确保安全到校上课。陈曦则就给家长发送学期成绩单的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并提醒全体同学开学期间严防诈骗。

  黄黑平副书记提出学生干部就应该起带头作用,要依托大家把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最后,黄黑平对同学们寄语:“经历了去年的疫情,期待大家今年更加成熟,更加从容,更加坚定,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大家能获得更多的成长。”

  愉快的假期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即将过去,我们带着希望,带着憧憬迎来了新学期。2021年统计学院将继续陪伴同学们度过充实忙碌的每一天。(文/宋文昕 统计学院  编辑/孙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