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经贸学院多举措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月22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学工小组会议,党委书记胡建国、副书记廖勇勇、学工办主任苗翠琴、团委副书记周妍及辅导员胡伟、吴梦参加会议。

  胡建国要求全体人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春季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开好局起好步。会上胡建国再次传达了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按照卢福财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全力做好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

  廖勇勇传达了学校关于春季开学各方面的工作要求,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全面掌握学生返校前健康情况,确保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做好毕业生各项数据的收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调动一切可调动的积极因素让毕业生不仅要好就业,还要就好业。

  当天下午,学院召开线上班长支书例会,党委副书记廖勇勇、团委副书记周妍、团委学生会骨干及全体班长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廖勇勇向全体班支送去了新年祝福,他提出要带好头、领好路,紧紧按照校党委、行政要求,全力配合学院将疫情防控及返校工作落到实处,“当前的国家、学校疫情防控的大好局面来之不易,返校工程巨大,不仅学校要精心的统筹安排,还要全体学生及学生干部的通力合作与支持理解。疫情千变万化,决不可掉以轻心”。会上他对于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排做了详细解释说明。

  周妍强调了关于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班委做好情况收集,务必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保质保量、按时按点的完成任务。

  下一步,学院还将以班主任作用发挥为抓手,加强返校期间班主任工作的业务指导,督促班主任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安全文明教育,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新学期如期到来,在这个关键时期,国际经贸学院将全力做好此次春季返校工作,确保每一位学子都能顺利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文/国际经贸学院 周妍    编辑/熊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