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学工部(处)召开新学年第二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

  221日上午,学工部(处)线上召开新学年第二次学生管理工作例会,布置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有关工作。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及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叶绍义部长主持。

  会上,叶绍义通报了2021年春季学生开学返校方案制定情况,对目前存在的返校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教务处万建香副处长对开学前后本科教学、补考及教学设施保障等进行了安排,校医院田忠民副院长通报了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提示(第146号)及我校学生返校参照标准,后勤保障处左维民副处长介绍开学前后勤物业、水电维修及校园清扫消毒等工作布置。会议重点强调,第一,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第二,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缓返校;第三,本科学生教学形式以课堂上课为主,对暂缓返校的学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条件困难的地区学生可以向任课老师调取学习资料。

  最后,学工部(处)分管处领导布置了新学期学生管理有关工作。(文/丁智慧    编辑/张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