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春季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2月22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婉琪主持。

  会上,张志军强调,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通力协作,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学返校准备工作,各班班主任要“一对一、点对点”与学生联系,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精准掌握学生信息,细化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

  杨婉琪对学生春季返校工作要点、学生返校提交申请及注意事项等事项的做详细说明。对毕业生就业推进、应征入伍宣传、学生失信行为管理、心理健康咨询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最后,她要求班主任们提高思想站位,彻底排查问题,努力做到守土担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学院召开线上会议,认真传达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学生安全返校及后续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信息管理学院  编辑/赵姝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