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学工部(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2月19日下午,学工部(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部(处)长叶绍义主持,学工部(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叶绍义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健康科学有序的做好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学工人员需要提高政治定位、端正思想认识,做好科学谋划,有序开展好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同时,全体员工要详细解读《关于做好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党办字[2021]第1号)、《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等文件,就学生返校前、后的思想教育管理、错峰返校时间、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详细研讨。

  最后,叶绍义强调,针对当前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防疫形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要耐心细致做好日常工作,做好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文/学工部(处) 杨海荣    编辑/杨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