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2月5日上午,正值南方农历小年,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先后走访慰问了宋诏应、张志农、陈思平三位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学院师生为离退休教师们送上亲切的问候与新春祝福,辅导员林阳陪同参加。


  走访过程中,陶春海同老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仔细询问了老教师们近年来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对各位老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陶春海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况,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文化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陶春海表示,老教师们的敬业精神、工作经验和优良作风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一定会继承老一辈的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不辜负老教师们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期盼。随后,陶春海还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希望老教师们不断为学院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怀和关爱纷纷表示感谢,他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了赞扬与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设献言建策、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学院再创辉煌,越办越好。(文/统计学院  林阳  隋德  图/统计学院  林阳  编辑/杨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