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共青团特色项目“奋斗的青春”举行线上研讨会

  为推动共青团特色项目的培育工作“奋斗的青春”特色项目线上研讨会于2月1日下午召开。校团委书记夏贤锋参会指导,会议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付泉主持。校团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团学骨干参与研讨。

  夏贤锋在研讨会中强调,本项目要力争讲好身边的青春故事,大力弘扬奋斗精神。从团员青年、团小组、团支部、学院团委等不同角度选题,让身边人寻访身边事,让身边事感动身边人。

  为了增进参会学生对“奋斗的青春”特色项目的了解付泉在会上为大家介绍了“奋斗的青春”特色项目的相关背景及情况,该项目预计以三年为期,凝练出百篇特色青春榜样故事,致敬“百年名校”江财梦,为2023年江财百年校庆献礼。

  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谢凌峰向大家介绍了稿件征集工作的具体情况,包括项目稿件类型、内容要求、报名途径以及配套的激励措施等四方面的内容并邀请参会人员群策群力一同参与文案的修改工作。

  会上,各学院同学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交流讨论。国际经贸学院19级学生王朋园针对“如何提高人物故事征集的实际效果”提出看法,认为除微信、QQ等平台外,还可以利用抖音、B站等其他平台的宣传来扩大项目的影响力。法学院19级学生魏京玉表示人物选择可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评价基础,再进一步关注同学的闪光点进行挖掘。

  研讨会明确了“奋斗的青春”特色项目的建设方向,校团委将集青年之智、用青年之力,诚邀全校青年团员共同寻访青春故事,倾听新时代江财青年的声音!



(图文/江西财经大学校团委    编辑/杨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