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别人家的班主任之我们的艾力老师

  辛丑春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经济201班的班主任谢尔艾力为58位同学亲手制作了印有江西财经大学校训“信敏廉毅”四字的手机壳。当这份手工制作的暖冬小礼物出现时,同学们都感到十分惊喜。

  一份校园文化周边,一次教育暖心行动,让大家直呼羡慕的同时,也由心底萌生出一份敬意。201班的同学们平时称其为“艾老师”,亦有“爱老师”之意其实,这并不是艾老师第一次为他的学生准备礼物。每逢节日、考试,艾老师都会精心准备一份小礼物,给学生们送去惊喜,带来快乐。平时,艾老师也十分关心学生生活,重视学生身体健康,与学生们相处融洽之时,还不忘调侃自称“江财容嬷嬷”,来督促学生学习。

  “你许我三冬暖,我愿你春不寒”。艾老师和其他许多同样“用心教育、用爱教育”的老师们,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教育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的意义。他们,是这一代教育事业的接班人,也是爱与奉献的火种播撒者。

  相信在将来,艾老师会一直将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一代又一代的爱终将汇聚在一起,成为教育事业中的星火,点亮学生的夜空。(文/经济学院  舒羽  编辑/范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