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寒假返校查寝活动

  为核查寒假后返校学生人数,确认学生返校安全,2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大自委校风督察部(生活宿管部)针对学院全体学生寝室开展寒假返校查寝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曹继明、周珏及学生分会各部门负责人都参与其中。

  查寝工作开展前,全体检查人员于麦庐园北区七栋宿舍楼下集合,校风督察部(生活宿管部)负责人黄军豪将工商管理学院寒假返校查寝安排表以及注意事项等文件发至学生分会各部门负责人,他向查寝人员强调,一定要核实姓名、班级、到校时间等信息。查寝人员在明确查寝注意事项后开展工作。

  进入寝室后,查寝人员向寝室内的同学提出查看一卡通、学生证等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证件这一要求,并核实信息,进行记录。他们还让在寝人员转告未返校人员销假时间及地点,引导在寝人员配合学院工作。

  曹继明跟随查寝人员走访多个寝室,在返校查寝过程中,曹继明向同学们表达学院对同学们安全及生活的关心,希望同学们返校后能够及时调整好学习的状态。最后,曹继明强调了销假的重要性,临时外出和当晚返校的学生都需要在当晚进行销假。曹继明和周珏亲切地与工商学子交谈,寝室内氛围融洽。

  至此,在查寝人员共同努力和全院学生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寒假返校查寝工作顺利完成。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寒假返校查寝工作,有利于确认全院学生的返校情况,引导学生更加注重人身安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图文/工商管理学院大自委  叶雨寒  编辑/杨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