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寒假期间开展“特殊家访”

  寒假期间,为进一步了解受疫情影响滞留南昌的学生情况。2月1日,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前往南昌市西湖区某小区看望因疫情不能返家的学生,开展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家访。国际学院国会193班班主任夏贤明、院团委副书记吕镇坤一同前往。

  通过前期摸排,学院共有一名同学因疫情无法回家留在南昌,何哲坤同学因家住石家庄,当地被列为疫情高风险地区,只能寄宿在同班同学陈锐祺家中。家访过程中,陈锐祺妈妈介绍到:“两位同学是大学室友,寝室氛围一直很和睦,听说何哲坤无法回家时,我们便热情邀请他寄宿在自己家中。很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学生们的关心与厚爱,看来我们当初来江财的选择没有错!”随后大家就防疫要求以及留学、实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涂艳书记叮嘱两位同学:寒假期间要及时了解学校及当地防疫要求,务必做好疫情相关防护措施。此外也要提前规划大学时间,充分利用寒假假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最后涂艳书记代表学院送上了对留昌学生的关怀与慰问。

  此次家访为学院和学生家庭进一步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深入了解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滞留南昌的学生情况,让学生和家长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关爱。(图文/国际学院  吕镇坤  编辑/熊雪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