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创业教育学院组织专家为互联网+大赛参赛项目进行在线辅导

  2月2日上午,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辅导会议。会议邀请深圳市一带一路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国赛评委叶学敏进行线上指导。会议由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梅小安主持,来自全校11个创业团队的指导老师和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此次培训,叶学敏老师对每个参训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心辅导,指出了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今后改进的建议,最后她鼓励项目组成员团结协作、持续改进、努力拼搏,树立起参加本届“互联网+”大赛的信心。

  本次培训会加深了学生对创新创业教育和“互联网+”大赛的认知和理解,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从而不断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编辑/林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