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带队检查调研非经管实验室

  1月29日下午,副校长李春根带队到麦庐园校区和枫林园校区检查调研非经管实验室教务处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非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李春根肯定了各学院为实验室正常运行所做的努力,对参与检查调研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检查是一次对学校实验室资源的深入摸底,为学校后续整合实验室资源、提升实验室效率提供数据支持。同时,李春根指出,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每个实验室进行无死角自查,彻底消除实验室的电气、消防、财产等各类安全隐患。

  调研组深入七个非经管学院的实验室,通过现场查看、询问交谈、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实验室的日常使用率、学生容量、设备运行、安全防控等情况进行重点调查。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学院及时整改,充分保证师生安全。(图文/王云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