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邓辉到青山园校区调研学员宿舍项目建设情况

  131日下午,校长邓辉走进青山园校区学员宿舍维修工地,就项目建设进展、样板房室内空间布局、学员生活配套设施建设和校园闲置资产利用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阙善栋,校园建设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工程施工方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辉在学员宿舍3#楼的样板房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房间内天棚、墙面、地面的构造做法以及整体卫浴设施布置、家具配备和摆放等事宜。随后,邓辉重点查看了江南大厦一、二楼餐厅及厨房操作间设计布局和面积利用情况。在调研过程中,邓辉深入了解了如何科学高效、最大限度地盘活校内闲置资产,使老旧建筑注入更多现代元素,提品增效从而彰显新动能,满足学校发展需要。

  邓辉来到青山园校区学员服务中心、教工食堂实地察看,了解之前的经营状况、房屋结构和使用管理。他指出,要以学员宿舍维修改造为契机,充分利用学员服务中心和教工食堂用房属性及房屋结构优势,改造为学员餐厅和厨房操作间;继续教育学院要大力倡导开源节流、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创收堵漏、挖潜节支上下功夫。

  阙善栋认为,青山园学员服务中心具备改造成学员餐厅的条件和优势,把现有教工食堂整体改为操作间可以将现有闲置资产最大限度地发挥效益。

       最后,邓辉、阙善栋对青山园校区内单身宿舍、招待所使用及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对下一步青山园校区内闲置资产的盘活和合理利用工作进行了布置。(文/校园建设处  况益元  /继续教育学院  胡跃  编辑/姜莹  赵姝欣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