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寒假走访贫困家庭学生

  为进一步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政策,体现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怀。近日,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华、学工办主任廖春妍、资助专员谢博卿、辅导员冯爽爽及班主任代表冯凌秉先后走访了南昌县、高安市、抚州市等地区的4名贫困家庭学生,并分别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过程中,王明华副书记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和当地政府的扶贫政策及资助详情,并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勉励学生们要正视困难,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努力学习、积极进取,通过获奖助学金、勤工俭学等多种方式减轻父母经济压力,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学生家长对此次家访活动和给予的资助表示深深的谢意,学生也表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早日学有所成、回馈学校、报答家人。(文/国际学院  谢博卿    图/国际学院  谢博卿  冯爽爽  编辑/林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