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1月22日,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陶春海主持会议,院领导平卫英、黄黑平、金建军、潘文荣、吴家宇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专题。

  陶春海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特别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分析判断上来,理清思路,细化任务,谋划好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推动中央和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陶春海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三会一课”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文/统计学院  林阳  图/统计学院  钟晴  编辑/杨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