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22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同志”的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7名离休干部、37名生活困难老党员和42名90周岁以上或患重病的老同志(因疫情防控原因,今年对异地居住的慰问对象实行了物流寄送电话慰问),送去温暖的同时,传达了学校的珍重和关怀,并提前表示新春祝福。

  我处根据学校《离退休人员生活困难补助实施办法》(老干字[2020]28号),遵循“公开、公正、合情、合理”原则,建立困补评审机构依“三审三公示”程序开展工作,评定了26人一等补助、25人二等补助、31人三等补助和13人四等补助,合计发放了32.7万元困难补助金,切实提高了老同志对生活困难补助工作的满意度。

  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怀他们的心身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离退休工作以及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同时,特别要注重保养身体,安享晚年。


  重要节日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我处提早谋划,按照《走访慰问办法》(老干字[2020]10号)等规定,结合日常掌握的老同志具体情况确定慰问名单,合理分工,精心安排,让老同志更大程度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图文/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刘仁彪  编辑/杨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