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西行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12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西行者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麦庐校区英孚楼503会议室举行。公司董事长、总裁李建东,总裁助理纪伟,院领导胡海波、黄文德、金欣、周海燕、陆淳鸿出席签约仪式。

  胡海波院长为实习基地授牌,党委书记黄文德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协议。

  黄文德在致辞中对李建东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省委书记刘奇在为学校学生讲形势政策课时号召全省大学毕业生留在江西、建设江西;省长易炼红也对高校毕业生“留赣率”提出了要求。学院积极响应省领导号召,通过积极推动实习基地建设,引导学生在赣企业实习,促使毕业生留在江西。黄文德对行者物流公司的主动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携手同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李建东在交流时介绍了企业文化和愿景目标,并表示行者物流将根据企业的发展情况,为学院学生提供最广阔的实习平台和最佳的实习待遇,特别对贫困学生和有志创业的毕业生,企业将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学院能多输送优秀人才到企业实习、锻炼,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还就企业奖学金设置,实习基地建设等细节进行了交流。(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刘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