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寒假线上走访慰问学生

  121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学工办副主任万婧怡和辅导员谢尔艾力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了疫情期间的“特殊”走访,深入了解学院困难学生的具体家庭情况和学生在学院的学习情况,并发放慰问金。

  本次线上走访慰问了经济学院17级和20级两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在线上访问过程中,李大晖副书记亲切询问了学生在学院的学习情况与寒假在家安排计划,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利用寒假时间做一些能够提升自己的事情。李大晖副书记诚恳地表明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重视,肯定了两位同学在校的认真学习。此外,他还勉励两位同学正视家庭面临的暂时困难,努力学习,刻苦奋斗,相信一切困难都终将过去。万婧怡老师和谢尔艾力老师也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对同学们提供帮助,不论在学习还是生活等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学院咨询,学院都会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并期望同学们下学期继续踏实认真地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此次线上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并且加强了学院与他们之间的联系,给予了他们鼓励和支持。相信他们一定能不负学校的期望,积极上进,踏实学习。(文/经济学院 范庆枫    编辑/张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