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召开党委工作述职大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112日下午,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工作述职大会,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院行政人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作《会计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建联述联评报告》。报告提到,会计学院党委2020年党委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有:一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二是重视组织建设,加强干部培训,提升管理能力;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规范管理;四是坚持人才引进,加大队伍建设;五是立德树人,全面培养,提升学生素质;六是坚守教育阵地,严把防疫关卡;七是跟进毕业学生,做好就业服务。报告还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承诺兑现情况、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措施。

  随后,黄雨虹作个人述职报告,她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廉政情况作出以下几点总结:一是认真学习,融会贯通,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尽心履职,身体力行,努力培养人民满意的人才;三是立足岗位,通力合作,注重工作实效;四是树立廉洁意识,从严要求自己,带头廉洁自律;五是勤奋工作,无私奉献,时刻向模范学习。她还提到,将继续努力,改进不足,强化责任,积极作为,为会计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午四点,会计学院于综合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会计学院党委委员代表张蕊、黄雨虹、周冬华、肖安生,学工办主任唐磊雯及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罗国民、CPA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世刚、理财系党支部书记熊凌云、会电中心党支部汪元华分别作口头述职报告,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其中原因,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计划。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

  黄雨虹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鼓励和肯定,希望各支部书记继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新的一年在支部建设工作中取得新成果。她还提到,过去一年受疫情影响,支部学习及活动受限,形式单一,但各教工及学生党员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学习常态,这值得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当总结经验,继续做好支部工作,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彰显出来。(图文/会计学院  蒋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