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1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副院长饶菁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长肖兴富代表学院以《聚焦改革推动转型为推进继续教育发展作出不懈努力》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用八个“这一年”全面详实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疫情防控、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培训教育发展、文明校园建设及经济收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2021年以培训教育为主体,函授教育和自学考试教育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主要工作设想。报告指出,时代召唤,要求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锐意创新,拼搏实干,继续走转型发展之路,推进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向纵深发展,争取继续教育绚丽的明天。

  会议认为,肖兴富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和主要成绩,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思路清晰、符合实际,是一个旗帜鲜明、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从报告中可以充分感受到,新的一年、新的征途、新的机遇和挑战,全院上下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继续教育事业的壮美画卷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全年的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代表对他们进行民主评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会议号召,全院职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共筑改革新征程,全面开启转型新局面,将培训教育打造成学校事业新的增长点,以优异的成绩向百年江财献礼!

  大会在高昂嘹亮的歌声中顺利闭幕(文/胡志斌  图/熊国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