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12日下午,会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做示范勇担当争当新时代优秀教师”,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各教工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精神。

  各教工党员结合学习感悟,联系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发言交流。会电中心党支部书记汪元华提到,教师党员的初心就是教书育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使命就是要清醒认识到新时代赋予的新的教育使命,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处处为学生的本领、出路、就业着想;奋斗就是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各支部书记向本支部党员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在支部建设工作中的成果和不足,并提出了新的一年支部工作要点最后,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考评标准材料开展了意见征集工作,并组织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图文/会计学院  蒋博斌)